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介绍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本中心是现有专职人员10名,其中设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专职教辅人员7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者3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者4名。自成立以来,本中心承担多项科研项目,研究总经费200余万元。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与实验教学相关的论文4篇。编写实验教学讲义7本。出版的2本实验教材被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

 

药学医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依托国家重点学科——药理学,涉及药理学和生理学二门药学主干课程群,拥有江苏省精品课程——药理学和人体解剖生理学,校级精品课程——药学医学基础实验。药理学科共有41名专兼职教师参与实验教学,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6人,中级职称11人。博士学位18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7人,硕士学位13人。江苏省教学名师1人,“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人,“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4人。高水平的实验指导教师队伍为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证。